close

p16a.jpg  

我推薦朋友看魔女幼熙(緯來譯作魔女遊戲),但每個人都跟我說他們討厭韓國人
所以排斥看韓劇

其實說實話,我也不喜歡韓國人
除了屈原跟端午節,
要不是王建民還健在,也許他們會胡扯說建仔是韓國人
或是具有韓國血統,好像有此一說吧?

令人不敢恭維的民族性。

不過呢,可以討厭韓國人、也可以拒看韓劇
不可諱言的是他們的多媒體業的確發展的有聲有色
而且養眼的帥哥還是值得看一下XDDD
帥哥帥哥>\\\\\<
丹尼斯吳28  

魔女遊戲這齣韓劇,就跟當初的浪漫滿屋一樣很能吸引我=w=
只能說韓國人的劇本還是有他們的一套厲害方法
之前看某綜藝節目採訪韓國華僑就說到
為什麼當初我的野蠻女友會這麼受歡迎
就是因為導演將韓國這個超級傳統的社會裡,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搬到電影中
在那個社會依舊是大男人主義作祟、女性地位低迷
而野蠻女友剛好就切合了女性的心理
因而掀起一陣熱潮

魔女遊戲,顧名思義,女主角馬幼熙就是一個人稱魔女的廣告業界主管
由長的很像賈靜雯的韓佳仁飾演=w=
管她是不是整的,就是很美麗
最近看韓劇的重點之一就是研究女主角們的衣著打扮,好漂亮呀
男主角蔡武龍則是一個嚮往當廚師的小男人,因為車禍欠了女主角一身債務
被迫必須幫傭+幫助幼熙變成能夠吸引男性目光的女性=w=
男主角之二的Johnny就是看這齣韓劇的重點啦哈哈,在劇中擔任主廚,也就是蔡武龍的師傅
和幼熙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在戲裡面散發的費洛蒙實在太驚人XDDD
另外還有一個男配角醫生,名字我就不記得了,是幼熙中學時代就愛慕的學長,不過很明顯是陳世美類型的人
(如果不知道誰是陳世美請查詢包青天)
故事就在幼熙、蔡武龍及其女友、Johnny和醫生學長五個人交叉互動而發展出來

我總覺得看看韓劇的優點
再去細想台劇的缺點在哪?何以比不上韓劇?
劇情過度冗長?直接挪用日本漫畫劇本而不具原創性?
就算挪用了劇本,拍攝出來卻沉悶無聊而沒有新意?
從流星花園到花樣少年少女我都覺得拍攝出來輸日本版的一大截
「命中注定我愛你」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不管是劇本、演技、畫面、宣傳等方面都比之前各種偶像劇要來的更加強悍
前不久看到了Skip‧Beat可能由言承旭、林依晨、鄭元暢來拍的芭樂消息,不知道是不是真有此事
但是如果是真的...我相信會讓很多很多讀者想要砸掉電視吧=_=
我就是一個啊啊啊...
林依晨跟恭子的形象也差太多了=_=想要捧紅銀幕情侶也不是這樣捧...
拜託別亂搞Orz

有點離題
幼熙我看到第十集,因為Johnny的遭遇實在太讓人心折
特收錄最令人心折的畫面XDDD
a.jpg  
所以我還沒有勇氣看下去Orz...只能說我太入戲吧,可憐的Johnny=w=
在這裡小小的推薦有空的話可以看看這部有趣的韓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