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E000051BED4E06758391952011BAE.jpg   
三立和台視最新的台灣偶像劇
是由陳喬恩和阮經天主演
我姐一直說,阮經天是高瘦+帥版的明道XD

女主角陳喬恩是一個傻女孩,在社會上做的也是小妹性質的行政工作
被人揮之即來、隨意丟棄,對於時尚衣著也不在乎,是一個完全不被重視的姑娘
雖然我覺得「便利貼女孩」這種傻女生在現在的社會中應該很少見吧
因為據我的經驗,與行政工作人員混熟還挺重要的
不然可能你的電話、信件、包裹那些會被刻意遺棄...
而且男主角阮經天演的就是大公司的老闆,標準麻雀變鳳凰戲碼
所以一開始不怎麼看好這齣偶像劇
不過周日的時候跟著我姐一起看
竟然意外的覺得很不錯耶!!XDDDD

首先是這個故事背景雖然是麻雀變鳳凰戲碼
不過提及的灰姑娘故事背景卻是我喜歡的童話類型
就像Skip‧Beat!一樣
在某一天,女主角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
變成美到讓每個人都目不轉睛的公主
再來就是,陳喬恩的演技算是這新一輩偶像劇裡面很不賴的吧
她的演技真的有驚艷到我一下,在她很委屈的那一段劇情
阮經天則是有刻意被塑造王子的形象
雖說我覺得是有點俗氣的王子...XD,但身材真的很好
接著,劇情迄今都讓我覺得很好笑=w=
也許有些台詞和橋段有點怪異
但目前看上去都好好笑喔

雖然不是常常看到的那些受歡迎的偶像演出,比如楊丞琳、賀軍翔、仔仔等
但這齣偶像劇倒是還漫讓我耳目一新
連演女主角的媽媽都是很有FU的林西施XD
在劇情方面個人認為還大幅勝出鬥牛,要不要
姆>w<真想快點看下一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