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拎了一袋書到我家借住
一代軍師,八本一套,作者是隨波逐流,大陸女性作家
目前我看到第四集,覺得還不賴

因為是網路小說收錄成冊
所以有興趣的人去網路上翻找應該也找的到

之前推薦給朋友,結果有朋友說覺得主角江哲很娘XD
我心裡想,那也許是多多少少有女性筆觸的味道
所以有許多想法還是由女性角度去設想
我自己是覺得這個江哲有點太過神人化XD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更通曉醫理、毒藥、暗器設計、戰爭謀策
即使不會武功,卻具備超人般的五覺,視覺聽覺嗅覺等都過於常人
更曉得把武功典籍傳給李順
完整補足先天武功上的不足
身體不好,也有醫聖予以救命=_=...

一代軍師是架空朝代,主以大雍、北漢、南楚為故事發展背景
故事除了謀略,也穿插許多武俠故事
因為一開始鋪陳比較不緊湊
因此對於許多人來說也許第一集會有些乏味沉悶
我姐就說他看第一集老是看到睡著,因為很多文言文XDDD
不過故事到了中後期就愈發緊張刺激
但我還沒看完
看完之後若有什麼想法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