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qdefault.jpg   
直至今日娘家已經220集XD
一堆朋友對於我這麼熱愛台灣鄉土劇都感到很神奇

最近娘家劇中最夯的要算這個演員了吧
賴惠君
從一開始演一個精明而太過能幹的惡媳婦
但為了替不易讓人懷孕的丈夫生小孩而受了很多苦
到後來卻因為太精明使丈夫尊嚴盡失,進而向外尋求狐狸精的溫柔鄉
惠君依然起而反抗,努力將狐狸精趕走,同時挽回丈夫的心
在這段期間
他同時也慢慢變成一個體貼公婆的媳婦、疼愛小姑的好嫂嫂

蕭煌奇之前在民視過年特別節目就對演惠君的高宇臻說:
「你真的演得很壞,連我一個瞎子都想要揍你」之類的話XDDD
(那時他演的還是惡媳婦)
我覺得她這個角色詮釋得很成功
在她終於把狐狸精趕走而崩潰大哭的那段台詞我也覺得超好的!
大概是說
沒有人可以幫她挽回她丈夫的心,不管是她的娘家、她的公婆
挽救這段婚姻的竟然是那隻狐狸精的前夫,因為強暴了狐狸精在肚子裡留下一個種
才挽回丈夫的心
竟然是因為這種骯髒事
在她和狐狸精打賭的時候,她的丈夫也不像她的公婆一樣
寧願要她這個媳婦跟孫女,也要把狐狸精跟肚子裡的野種趕走
而是她丈夫竟然還殷殷期盼狐狸精肚子裡的小孩是丈夫自己的
於是在她趕走狐狸精之後
她就毅然決然決定跟丈夫離婚

到這裡都覺得劇本寫得很好,不過畢竟是鄉土劇,還是會有一些芭樂橋段
後來她丈夫為了保護她們而出車禍
最後她就還是心軟回去丈夫身邊
個性變得體貼公婆、疼愛小姑
不過也同時依然保有她強悍精明的特色

從娘家最被討厭的角色一躍成為最受歡迎的角色
是我說她這個角色成功的原因
最近劇情演到她小姑婆家的問題,因為那邊也有一個強悍的女生
這個惠君就要跳出來幫她小姑了!
我想最精彩就是看到母老虎對上恰查某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