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今天才看完唐立淇說最近的星勢有創作泉源湧現之感
晚上忍不住就馬上打開這個開始整理

打從無名關閉,我這個呆葉記事簿基本上已經呈現不動狀態
有點懷念以前寫部落格的時光
看了統計,直到2009年為止竟然有高達250篇文章
如果當時到現在都還有在寫的話搞不好我已經是知名部落客了 (做夢)
雖然我在天空部落有寫個圖文部落格
但不知道為何都沒有很有耐性寫
那裏從2010到目前為止加上日記只有10幾20篇而已=_=
天空每次寫完上傳都超慢的...只好且看這次重啟能不能久撐吧哈哈

話說當初無名關閉前雖然有備份到痞客邦
但照片沒一起備,於是一堆文章就成了只能讓我自我緬懷的哀愁文章了...囧
整理了一下決定只放以前寫分享電影小說漫畫的文章
完美主義個性驅使下,有放上來的舊文章也重新放上圖片啦
其他都好像有點幼稚愚蠢什麼的 (嬌羞)
每次看過往寫的日記都總有這種感覺...遠目...這是成長的象徵嗎?
不管啦,反正就決定隱藏起來啦!而且要更新圖片好麻煩=_=有些圖都不見了...
竟然都已經要6年了耶


想想這6年發生真多事情
經歷了人生好多事情
嗯嗯...重啟後就以秘魯性感背影作為部落格封面1.0吧哈哈

請多指教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