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網誌上應該都有寫過這個是有多感人
感人感人...我卻不太認同這個字眼
感人感覺是會為劇情感到欣喜動人吧...應該會帶點開心
但是從頭到尾這部日劇給我的感覺
就是充滿無限悲傷與沉重=_=
讓我掉了多少眼淚我也不曉得,而且也讓我一直深鎖眉頭
即使女主角再怎麼堅強開朗...
一切的希望還是被病魔摧殘殆盡
看了真的覺得很痛苦...
若是我得到這種病也可能真的會像亞湖所想
自暴自棄不想出門了...

厚...我到現在眼睛還是腫的,哭腫的=_=

只能說是感觸良深...
雖然很悲傷...但是重點應該是~
健康的人會因為亞也的故事而更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吧
記得要活在當下。
也要一直努力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