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朋友突然叫我一定要看這齣
而且還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大螢幕
在朋友積極鼓舞之下
還打電話催兩次= =a
我決定找家人去看

一開始有一點點沒看到
從冒險開始
飾演博士的演員實在是很神勇...
在那樣的天候、那麼驚險的場景拍攝
真的讓人覺得他一不小心就會凍死
接著八隻哈士奇的獨立生存奮鬥等待主人
真是只有感人阿嗚嗚嗚...QQ
內容不贅述啦
反正手邊還有閒錢的一定要去看一看啦QQ

正如電影最後所提到
要飼養哈士奇一定要先審慎考量

當晚跟我爸討論
他覺得哈士奇很可憐
雖然漂亮但是住在寒冷地帶需要做很多事情
跟一般悠哉的狗不一樣
在南極那些地方,又不能回國
像電影中所述,以人類為優先撤退南極的基地
就算能回國、也要透過繁複的檢疫程序
毛太多又不適合住在台灣這類亞熱帶地區
偏偏就有很多業者為了賺錢買賣哈士奇

我姊看完一直覺得人類果然是很殘忍的動物
我看完之後則是在回家之後一直摸我家的仔仔跟東東兩隻傻狗
唉唷威
突然之間發現仔仔來我們家好幾年了啊...
真希望時間別過那麼快
仔仔你要一直健健康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