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說,也想要訂製一個這樣的機器人
讓我不禁想到兩部漫畫+_+
一部是AI電子情人...18集莫名其妙完結篇了...
巴米利恩跟煌最後還是...沒了嗚嗚...
作者要講的是人型機器人最終還是不適合這個世界嗎= =?
我好喜歡這部作品跟畫風>\\\\<...劇情也很好看啊啊
尤其是煌跟AT6那段劇情~對機器人之戀有興趣的一定要看看!!XDD~
但是不知為何好像名氣並不盛...
可能是因為長X出版社出品吧...= ="
不過我跟我姐都很愛,所以也收購了=w=
另一部是CHOBITS...這部作品很有名氣了吧~
CLAMP要描述的感覺就比較現實層面點
電腦要愛上人類都是程式在作怪= =
只要初始化,電腦就忘記一切了
巴米利恩也是在重新啟動之後就忘記小翠了...
我能幻想的成分都沒了...QQ我幻想的意思就是所有物體都是擬人化的
有自己生命思考意識的=w=...
我記得好像是惡靈古堡的電腦皇后就是有自己意識的?@@
想想林俊傑的這首歌好像也是這麼寫
愛上了人類,都是病毒在作怪,那麼把病毒移除不就忘掉一切了?
突然想到小叮噹好像也是這種機器類型的QQ...
小叮噹如果忘掉大雄...天啊!!那將是多悲傷的事情Orz...
這種電腦或者說機器人都給我一種悲傷的感覺呢......
機器做成人型,又百依百順= =a
很難講人類到底會不會對它們產生感情...
愛上了一定會是一件悲傷的事情Q
畢竟不是人,是人類擅自加上感情因素吧......
要是我的話...只要一台自動打掃機就好了= =

林俊傑的MV總覺得都很怪異= =
這次的新專輯聽同學說似乎也是= =我是還沒看過啦~
美人魚明明就很好聽啊Q_Q為什麼MV感覺很Orz...
感覺是好幾年前的風格= =a
這張專輯我很喜歡『突然累了』跟『一千年之後』這2首歌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w=?
聽歌我都是先聽過旋律,才去看歌詞~
現在的歌特色多半都唱不清楚歌詞= =
可憐七里香被改成騎李湘...以後去KTV聽到這首我一定會狂笑阿哈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